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向莆铁路开通以来客流持续升温 加开8趟假日动车
2013-11-06 22:18:12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向莆铁路开通运营以来,客流持续升温,为满足闽赣两省旅客出行需求,6日至14日,该局加开8趟途经向莆铁路的假日动车组列车。

  据了解,6日至13日,该局加开南昌西至厦门D6565次、厦门至南昌西D6566次、南昌西至福州D6551次、福州至九江D6554次、九江至福州D6553次5趟假日动车组。7日至14日,该局加开福州至南昌西D6552次、南昌西至厦门D6563、厦门至南昌西D6564次3趟假日动车组。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凌 通讯员 王荣翔 黄晓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