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春节福厦泉往返两岸航班增加 每周828个往返航班
2013-11-30 07:29:00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两岸航空主管部门日前在厦门达成共识,2014年春节加班期间为1月27日至2月14日,在此期间将增加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往返两岸的航班。

  据介绍,考虑双方民众及航空公司需求,航班总量不予限制,仅在大陆部分繁忙机场设上限,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机场。

  上海虹桥机场及台北松山机场春节期间不开放两岸加班,原营运往返松山机场两岸航线的航空公司可安排桃园机场包机。

  双方此次磋商同意由目前双方总航班每周670个往返航班,增为每周828个往返航班。其中,大陆22个不需要协调起降时刻的机场,按定点增班方式,增加每周72个往返航班;至今已营运2个日历月(含)以上的不定期旅游包机按照每周7个往返航班转为定期航班。

  为鼓励航空公司和地方政府共同培养市场,台湾新增台中航点。本次可增加航班的大陆不需要协调起降时刻的机场共22个,分别为郑州、张家界、南宁、桂林、兰州、贵阳、丽江、长春、哈尔滨、沈阳、太原、呼和浩特、石家庄、烟台、济南、合肥、南昌、徐州、盐城、温州、宁波、泉州等机场。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通讯员 邱大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