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月3日起12路公交上行线路改道 下行按原线行驶
2013-11-28 17:38:34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方便拓福、江边村周边的群众出行,从12月3日起,12路上行改道行驶。

  12路公交起讫站点不变,由尤溪洲东公交站开往仓山科技园(福田公司)。线路走向方面,上行由仓山科技园发车,改行雁头路、美墩路、港南路至大坪路先锋幼儿园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下行按原线路行驶不变。

  取消的站点有:科技园工委会、显昌公司、阿尔卡特(白湖亭)、则徐广场、盖山镇政府新村、华威客运站、朝阳南路站点。改设中垱、美墩路口、拓福、雁头路、江边、金浦小区、新桥、浦下等站点;首末班时间及票价不变。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