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西河主体工程施工基本结束 下月中旬有望贯通
2013-11-22 21:03:56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施工方获悉,作为福州中心城区重要内河之一的东西河,主体工程施工已基本结束,预计下月中旬可基本贯通。

  22日下午,记者在东西河(白马河至加洋路)看到,现场30多名工人,有的在对栈道钢结构进行油漆(如图),有的忙着铺设地砖。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东西河从白马河至加洋路路段全长约400米,目前主体工程施工基本结束。接下来要完成的工作主要是木栏杆安装、亲水木栈道铺设、安装景观灯和绿化,预计到下月中旬将全部完工。

  东西河全长2.21公里,目前,高桥路—广达路一加洋路一带景观工程都已完工,除了因福州地铁05合同段施工(八一七路河段)洗马桥东西两边近百米无法通行外,其余路段下月中旬都可通行。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