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沙县小吃旅游节下月举行 团队游凭动车票享优惠
2013-11-13 21:52:4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下个月可去三明参加一年一度的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记者13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文化节将于12月7日晚正式开幕,共安排小吃、经贸、文体、旅游等四大类16项活动,游客将从中体验沙县蕴含的小吃文化。此外,沙县旅游局还通过将节庆活动与动车旅游相结合,推出乘动车“千人畅游沙县活动”。12月7日~9日,乘坐动车去沙县的旅游团队,可凭动车票享受免费游览小吃文化城、淘金山景区,免费参与淘金山佛祖舍利子朝拜,免费参加“沙小吃DIY”制作等一系列优惠。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