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立交高架桥检测已完工 7座跨江大桥将“体检”
2013-11-12 22:55:34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工作人员对浦上大桥进行大面检测。

  福州新闻网讯 位于乌龙江上的浦上大桥12日进行“体检”,主要检测桥梁下部桥体结构,确定桥体是否存在病害。

  12日下午,乌龙江浦上大桥旁,一辆桥梁检测车伸出一大一小2只“巨臂”,负责将检测人员送到桥底。据市政人员介绍,桥梁检测车有180度旋转功能,完全展开可横跨整个大桥桥底。

  我市年底将完成358座市管桥梁、隧道和地下通道设施的检测。其中跨江大桥7座,立交高架桥31座,人行天桥19座,隧道2座,地下通道32座,车行下穿通道5座,中小桥262座。目前,立交高架桥检测已基本完工,7座跨江大桥检测正在同步推进。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