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单体项目将于明年7月竣工
2013-11-12 23:05:31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记者从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施工方中建海峡公司了解到,中心主体育场建设目前转入外围裙楼的基础、主体结构施工。裙楼围绕主体育场外围一周,其作用主要是人员疏散、休闲散步的通道,部分是功能用房,预计裙楼外围混凝土与室内砌体工程施工年底完成。据介绍,主体育场的混凝土主体结构已于4月1日封顶,场馆顶部的钢结构罩棚吊装于8月31日结束,目前在进行金属屋面板的安装,主体育场单体项目计划2014年7月底竣工。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梁建修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