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新增停车位129个 国庆假期前已投入使用
2013-10-09 10:17:32  作者:谢丹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福州机场对过夜停车场进行扩建,新增停车位129个,国庆假期前已投入使用。

  据悉,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元翔福州空港候管公司于今年9月份对过夜停车场进行扩建,新增停车位有效缓解了旅客在过夜停车场停车难的问题。伴随“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福州空港停车场停车量创新纪录,达855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08%。

  另悉,“十一”黄金周期间,福州空港累计起降航班1505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00603人次,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3%和22%;10月1日迎来“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旅客量达3.1万人次。

  (东南快报记者 谢丹 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