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铁路明起迎来返程高峰 向莆铁路催热“高铁游”
2013-10-03 23:43:29  作者:黄凌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获悉,5日起,铁路将进入旅客返程高峰期,预计7日达到最高峰。为保障旅客出行,福州火车站将于6日、7日加开往返龙岩的D6471/4次和D6473/2次动车。

  铁路部门介绍,向莆铁路的开通催热“高铁游”,沿线大金湖、玉华洞、淘金山等旅游资源的三明地区客流火暴, 2日客流同比增长幅度达230.4%,向莆铁路开通运营一周内,累计发送旅客23.93万人次。

  此外,国庆假日前三天,全省道路客运量达706.39万人次,同比增长3.2%。城市公交客运量1999万人次,出租汽车客运量595万人次,总体保持安全有序。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凌/文 记者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