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招聘15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续 4个职位条件更正
2013-10-25 21:35:00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福州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招聘职位条件更正公告》,对4个国企副职职位条件进行更正,将原“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的,只需具备上述(1)(2)(4)条件要求”更正为“具有研究生学历且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只需具备上述(1)(2)(4)条件要求”。条件更正后应聘者只要具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年龄、专业、从业经历符合条件的话,可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限制。

  这4个职位皆属市国资委管理,分别是福州鼓岭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