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明年8月建成 可停400辆公交
2013-10-21 21:0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记者从福州交通部门获悉,位于洪湾路东侧的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目前正在建设调度中心,预计将在明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该站不仅配套加气加油站、驾驶员过夜休息室等,还具有夜间停车的功能,建成后将成为福州最大的公交停车场,有效缓解公交车夜间停车难。

  该停车场规划建设加油站、加气站、维修车间、涂装车间等,将是集枢纽站、夜间停车场、修保养车辆、供油供气和调度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公交场站。目前福州仍有约700辆公交车停放难。金山公交中心可停车109950平方米,是目前最大的公交枢纽站火车站公交总站的两倍大,夜间可容纳400辆公交车停放。

  除了夜间停车功能外,该项目还具有枢纽站的功能。今后将有8条公交线路以此作为始发站。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