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董奉山自行车绿道完工 长8.5公里投资500万
2013-10-17 21:53:04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获悉,长乐董奉山自行车绿道于日前正式完工。这条自行车绿道总长约8.5公里,项目总投资500万元,蜿蜒于青山贡果生态园的万亩龙眼林中。

  据悉, 青山贡果生态园位于董奉山下。 为挖掘贡果文化内涵,开发生态农业,古槐镇以青山村为中心,连接辐射福坊、北湖、湖南、雁塘、龙田等片区的龙眼园,开发建设青山贡果生态园,使之成为集农业、旅游、休闲、健身和文化探源于一体的万亩生态龙眼园。目前该园占地1万多亩,种植龙眼18万株,其中有百年以上的老龙眼树5000多株。 董奉山国家森林公园于今年年初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绿道建成后,青山贡果生态园与董奉草堂、百福公园、屿北生态设施农业连成一片,进一步凸显精品休闲生态旅游价值。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苏勤)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