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为改善乌山路拥堵现象 乌山公交站实施分段停靠
2013-10-17 16:21:28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为改善乌山路道路拥堵现象,根据交巡警部门意见,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决定对乌山公交站实施分段停靠,即在乌山路北侧,“乌山”站往北约50米处(乌山小学门口旁)增设一个公交站点,仍命名为“乌山”站。从10月22日起,16路、54路、77路停靠在该站,不再停靠原站。同时对沿线公交车辆停靠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86路、122路、159路、312路不再停靠原“乌山”站,跳转停靠下一站点。106路、117路、125路、159路、K3路、303路、201路(夜间线路)保持不变,仍停靠原“乌山”站。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