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新西客站增开往闽西北方向班车 旅客出行更便利
2013-10-13 21:48:15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方便金山、大学新区的旅客出行,目前汽车南站和汽车北站发往郴州、黎川、南昌、宁都、襄阳、余干、长汀、大田、光泽、建宁、建瓯、建阳、将乐、连城、明溪、南平、宁化、浦城、清流、三明、沙县、邵武、顺昌、松溪、泰宁、武夷山、永安方向的班车已进入新客运西站配客。旅客在新客运西站搭乘班车就能前往上述地区。

  新客运西站位于闽侯县上街镇广贤路5号,公交大学城总站旁。旅客可乘坐43路、48路、123路、151路、167路支线、168路、168快线、171路支线、302支路、318路、321路公交车前往。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凌 通讯员 许凌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