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晋安河沿线(王庄段)道路景观年底换新颜 涉4社区
2013-10-13 15:48:39  作者:林娟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晋安河沿线(王庄段)道路景观年底换新颜

  改造涉及紫新、砌池、紫阳、华美4个社区

  东南快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晋安区获悉,晋安河沿线(王庄段)道路景观改造工程目前已启动,力争于12月30日前完成。

  改造范围从晋安中路到晋安南路,全长约1200米,涉及王庄街道的紫新、砌池、紫阳、华美四个社区共8栋520多户居民。目前大部分小区已完成搭建工作,随后进场施工。其中,紫阳社区两幢楼违章防盗网已全面拆除。

  据了解,本次改造工程根据福州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及晋安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统一规划、统一施工的要求,对本次改造涉及的建筑物将保持原有的建筑结构体系,四面外墙喷涂仿石漆,做到统一整洁,而且更为耐用;此外,还将对空调架进行统一安装,空调能够统一安放,对违章的防盗网进行拆除,阳台则统一改为封闭式铝合金包窗。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林娟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