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金鸡山隧道拓宽南洞封闭期间 北洞小车仍可通行
2013-10-10 11:22:35  作者:阙文龙 肖春道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拓宽后的金鸡山隧道(效果图)

  海峡都市报10月10日讯 昨日,本报报道福州二环路金鸡山隧道将从4车道拓宽为8车道,并从10月9日起封闭南洞(火车站往鹤林方向),引市民关注。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城建部门获悉,如进展顺利,拓宽工程计划2015年7月竣工。

  施工期间,将先封闭南洞(火车站往鹤林方向),北洞(鹤林往火车站方向)将双向通行。因北洞隧道内灯光较为昏暗,相关部门对隧道内路灯进行提亮改造,新装一些路灯。据悉,金鸡山隧道南洞封闭期间,北洞货车和客车禁行(公交车和校车除外),小车可通行。北洞旁边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也保留通行,因此行人、自行车、电动车仍可通行。

  另据了解,在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后,鹤林高架桥下的三八路口将进行拓宽。此外,在金鸡山隧道水口水电大厦附近,福州城建部门已规划建设站东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肖春道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