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从福州直飞韩国济州 今年旅行社包机将新增百架
2013-01-25 21:36:5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福州市旅游部门了解到,继去年福州开通直飞韩国济州包机合同期满后,今年福州将新增百架直飞韩国济州的包机。

  25日17时35分,载着162名旅客的济州航空7C8332航班,从福州机场起飞,标志着韩国第三大航空公司——济州航空公司正式进驻福州机场。据了解,这是今年福州直飞韩国济州首架包机。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赴韩旅游需求,今年内,福州直飞韩国济州包机将新增百架,均由福建康辉国旅、省中旅、福建康泰国旅、福建省扬帆旅行社等四家国际旅行社联包。本次开通的福州—济州航班,每周两班(周一和周五),福州起飞时间为17时35分,20时25分到达济州。韩国济州的起飞时间为15时30分,16时45分抵达福州机场。

  小贴士

  韩国团队旅游签证简化后,跟团出行的游客只需提供申请表、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资料即可办理签证,外地户口需持有福州的暂住证,其他签证材料一样。韩国个人旅游签证需另外提供在职证明、资产证明等。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吴敏 滕晶)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