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37路、140路公交车取消改道 恢复原线路行驶
2013-01-13 16:57:47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市交通委获悉,应马尾区要求,即日起, 37路、140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行驶。

  37路双向恢复停靠儒江东路、六江(位于江滨大道)、胐头(位于江滨大道)、马尾旧街、马尾造船厂、马尾区委、沿山市场、君竹环岛等站点。取消临时改设的快安环岛、科技园、上德、下德、六江(位于104国道)、朏头(位于104国道)等站点。同时,37路君竹环岛高峰区间车恢复营运。

  140路恢复停靠马尾造船厂等站点,取消临时改设的六江站(位于104国道)。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