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二环部分路段封闭实验 鳌峰大桥通车延至20日
2012-09-03 21:18: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从城建部门了解到,原定月初通车的鳌峰大桥,通车时间将延至20日,延迟原因是由于鳌峰大桥北桥头下桥处正在进行东二环改造的封闭路面实验。

  2日下午,记者在鳌峰大桥北桥头光明桥处看到,桥上的机动车道表面被切出长宽约20米、深10厘米左右的浅槽,工人用修补材料填充路面坑洞后,再扑上白色水泥粉。交通封闭范围从鳌峰桥上桥处扩大至光明桥的机动车道。

  据了解,东二环提升改造将采取旧水泥混凝土路面修补,这种技术主要用于对水泥路面的局部维修,适用于路面整体结构基本完好,但存在局部路面板裂缝、伸缩缝损坏、路面摩擦系数偏低等缺陷的情况。

  目前,鳌峰大桥的混凝土路面已修复完毕,大桥两侧红色不锈钢护栏安装完毕,正进行路中护栏安装、照明电缆更换等,沥青摊铺机已进场,即将进入高强度沥青面铺装,预计在5日前后桥面沥青铺装完毕。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