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万本公交乘车指南将免费发放 涵盖市区196条线路
2012-09-19 20:16:33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方便市民查阅公交线路信息,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编制了《2012年福州市区公交乘车指南》,将于明日在部分公交线路、候车站点及公共场所免费发放,数量为1万本。

  据了解,该指南涵盖了市区196条公交线路的起讫站点、经停站点以及首末班时间等信息,并附有站名笔画索引。

  此外,我市交通部门还将于近日发布该指南的电子版,市民可登录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fzjt.gov.cn/)查询公交线路相关信息。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