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乌山路口公交站遮阳篷国庆前将建好 已开始围挡
2012-09-18 10:35: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目前的公交站没有遮阳篷,得知要建遮阳篷,市民很高兴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8日讯(记者 邱也栩 王烽/文 包华/图)因地处奢侈品牌门店旁,被指“影响该品牌店面配套景观建设”,福州乌山路口公交站遮阳篷被拆,还一度要被撤站。本报于8月31日独家报道了这一新闻,并进行了连续追踪,引发福州市民“当城市公共事业与商家利益抵触时,孰轻孰重,孰先孰后”的大讨论。

  上周,有关部门终于明确表态,乌山路口公交站不挪了,遮阳篷也将恢复。本周,该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昨日,该站点开始围挡,建设遮阳篷。据介绍,施工预计在国庆前完成。

  该站点昨日开始围挡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乌山路口公交站时,场站公司施工人员已经用黄色围挡在此围出了一块方形场地。围挡内,施工人员挖出了四个方形大坑。据福州城市客运场站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站台正在进行前期的土建施工,将采用近期旧站改造中确定的新式站台。

  此次施工围挡,占去了候车区,给不少候车市民造成了不便,但得知这是要恢复遮阳篷,受访市民都觉得很好。候车的陈小姐说,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在乌山路口转车,这两年饱受没有遮阳篷之苦,等车时常被日晒雨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