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3日起可到报刊亭给公交卡充值 月票卡充值除外
2012-09-12 21:15:08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民为自己的公交卡充值将更加方便。今天起,市区50个邮政报刊亭以及18个捷通达社区服务网点将同步开放榕城通IC卡充值业务。

  自从今年6月19日福州38家美可门店停止榕城一卡通的充值业务,不少市民都表示充值麻烦了不少。为方便市民充值,榕城一卡通公司与相关单位合作,开放包括宝龙、东街等地的50个邮政报刊亭以及18个捷通达社区服务网点的充值业务。

  据了解,此次开放充值业务的50家报刊亭,遍布福州五城区,报刊亭两侧挂有“榕城通IC卡充售点”的标识。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月票卡充值还是要前往榕城一卡通公司各直属营业点、邮政支局、捷通达社区服务代理点以及永辉超市(屏山、鼓山、杨桥)办理。

  目前,受理榕城通IC卡充值业务的网点已增加到153处,包括直属营业点8个、永辉超市3家、邮政代理网点51个、报刊亭50个、电信营业厅23家、18个捷通达社区服务点。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莫润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