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工业路国货路试点内侧式公交专用道 或全市推广
2012-09-12 07:08:03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获悉,我市将在工业路和国货路试点设置内侧式公交专用道,取得成效后将在全市范围推广。

  目前市区有5条公交专用道,从通行情况来看,五一路、五四路、杨桥西路的公交专用道通行效果较好;工业路、国货路由于公交车在路口斜插进入左转车道的现象普遍,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由于使用信号灯控制无法解决公交车辆在路口斜插进入左转车道的问题,我市将把工业路和国货路现有的外侧式公交专用道改为内侧式公交专用道,取得成效后,将在市区符合条件的道路进行推广。

  此外,我市六一北路(湖东路口往南)、六一中路、六一南路、则徐大道、福峡路、金山大道、浦上大道等七条道路,将新设置公交专用道。相配套的标志标线,除地铁施工路段外,将于年底前设置到位并投入使用。今年下半年,我市还将选择五四路湖东路口进行公交信号应用试点。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