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9路公交线路开通 年内将再增加2条公交线
2012-09-11 20:51:24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长乐9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行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全程票价2元。

  沿途停靠站点为:闽运车站、冰心文学馆、房产交易所、体育公园、里仁工业区、长乐职专、长洋村、五竹村、洋屿村口、琴江满族村、福州台泥、云门寺、后安村、高安村、吴航书院、坑口、金刚腿、象屿码头、象屿市场、张村溪头、张村、猴屿文化宫、猴屿洞天岩、狮山、洋中、垱岐新村、浮岐蒲竺寺等。

  此外,记者从长乐市交通局获悉,长乐年内将再增2条公交线路通往玉田镇,分别为10路和11路。其中,10路起始站为森林公园,直接走青闸线,终点站为玉田镇;11路起始站也是森林公园,途经首占到玉田镇。目前,两条线路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