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公交站牌将增设照明设备 夜间查看站点不再费力
2012-07-19 21:45:56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我市公交站牌将增设照明设备,市民夜间查看站点将不再费力。

  在今年年初的人代会上,市人大代表陶小兰提交建议,希望公交车站牌增设照明设备,方便市民出行。她建议,在设计上要做到公交运营结束后,站牌照明系统自动关闭,起到提醒市民“今天的公交运营已经结束”的作用,这样还可以避免用电浪费。

  针对这一建议,市交通运输委答复,我市公交站点管理单位已将增加公交站牌照明设备问题列入公交站台站牌改造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相关工作。今年计划改造263座站台,今后将逐步对具备条件的公交站台实施改造。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