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66家事业单位招221人 19日开始报名21日截止
2012-07-12 20:49:01  作者:何佳媛 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获悉,近期长乐市66家事业单位招聘221名工作人员。其中,卫生系统25家事业单位招聘136人,党群口和政府口41家事业单位招85人。详情可登录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查询。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21日的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3时至5时30分。报考党群口事业单位的应聘者,应到长乐市委组织部党群科报名;报考卫生系统、政府口事业单位的应聘者,应到长乐市公务员局二楼大会议室报名。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定于8月4日上午9时至11时举行。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徐文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