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南二环与则徐大道路口29日起围挡 预计45天完成
2012-06-28 20:45:0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29日晚起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十字路口中央路段的部分路面实施施工围挡封闭。本次围挡是要对该十字路口中央路段进行加固处理。若遇阴雨天气将顺延围挡时间,加固工程预计45天左右可完成。

  根据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设计,围挡为长方形,沿南二环路方向长12.8米,沿则徐大道方向长20.1米。围挡后,该十字路口车道布置采用绕行模式,则徐大道的上下行车道及南二环的上行车道可根据围挡位置略微外扩,南二环的下行车道3车道保持不变,均从围挡南侧绕行。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