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交会公交的士优先通行 私家车有5条通行线路
2012-05-16 22:36:07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本届海交会,警方首次启用“公共交通优先通行”的人性化交通管理方案,公交车、出租车可在展馆外围指定地点接送群众,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时仍允许公交车、出租车通行。

  公交的士优先通行

  据市交巡警支队介绍,警方调整了海交会交通管控方案,实行公交优先。具体为:

  活动期间(除18日上午外),公交车、出租车可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外围按逆时针大单行的原则靠右通行,允许在展城外围指定地点接送群众。

  在南江滨大道、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会展西路外侧开辟公交车、出租车专门通道和应急疏散通道,供上述车辆通行和临时上下客。

  南江滨大道、潘墩路实行交通管制时,仍允许公交车、出租车通行。

  会展东路、会展西路、浦下洲路全路段允许出租车停靠。

  开辟3条绿色通道

  此外,警方针对客商集中入住的10家宾馆,引导专线大巴通过3条绿色通道往返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这3条绿色通道分别为:

  五四路——琴亭高架桥——琴亭互通——机场高速二期——鼓山大桥——林浦路——潘墩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白马路——三县洲大桥——仓前路——南江滨大道——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二环路——尤溪洲大桥——二环快速路——后坂路——林浦路——潘墩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同时,全市3000多名警力和1700多名协勤人员也会加强进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相关道路的交通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