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交会期间福州将延伸6条公交 开设2条区间专线
2012-05-16 22:06:48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海交会期间我市将延伸多条公交线路,以保障交通顺畅、方便市民观展。

  5月18日中午12:00至22日,我市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的基础上,将1路、28路、42路、4路、8路、301路等6条线路延伸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外,我市将开设2条区间专线车:一条是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投放30辆公交车;一条是从鳌峰洲公交站到海峡会展中心,投放20辆公交车。届时,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请乘客正确乘坐。

  由于交通管制需要,5月18日12:00以前所有公交车辆都将临时暂停营运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想乘坐公交车前往观展的市民,请于5月18日12:00以后再行前往。

  会展期间,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潘墩)站将临时取消停靠。上述两站点乘客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乘坐501路、136路、28路、1路、白湖亭专线、公交鳌峰洲站专线等公交线路,或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乘坐42路、307路、8路、4路、301路、白湖亭专线、公交鳌峰洲站专线等公交线路。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