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5条道路安上防眩渐变隔离护栏 行车视线更佳
2012-05-16 21:17:20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我市已有5条道路启用了新研发的防眩渐变护栏,通过渐变降低护栏高度,使在路口左转、掉头车辆驾驶人行车视线更佳。

  这5条道路包括新权南路(古田路口至广达路口)、白马北路(杨桥路口至乌山路口)、长乐南路(北光明港路口至江滨路口)、长乐北路(福马路口至福新路口)和广达路(国货路口至学军路口),这些道路的中心隔离防眩护栏昨日已全部安装完成。

  此次设置的防眩渐变隔离护栏是警方新研发的,渐变段从118厘米降到路口处的81厘米。此外,防眩护栏在夜间可有效遮挡对向来车灯光,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