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环路沿线拆除4处违法建筑 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
2012-05-15 21:11:26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上午,三环路沿线4处违法建筑被依法强制拆除,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

  三环路东山段西侧东山村内,有一处占地4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是上月底平整出来的空地。在门口,业主未经规划和建设许可,私自搭建一处70平方米的简易铁皮房,供看管员居住。发现业主私自搭盖后,晋安区清违办多次劝止,但对方一意孤行,未予整改。昨天,执法人员将人员劝离后,大型挖掘机进场,将违法搭建的铁皮屋砸碎。

  据了解,我市三环路沿线将预留40~45米宽的绿化景观带,在拆违基础上,园林部门将随后进场打桩,确定绿化范围。

  记者另外了解到,仓山区城门镇黄山村2处大面积违建,15日开始进入自拆。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