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交会期间 11条公交线路可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12-05-15 22:42:36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记者获悉,海交会期间,在延伸6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我市还将开设两条区间专线公交车:一条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投放30辆公交车,由公交集团负责;一条从鳌峰洲公交站到海峡会展中心,投放20辆公交车,由康驰公司和闽运公交公司各负责10辆。

  公交线路安排方面,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的基础上,延伸1路、28路、42路、4路、8路、301路这6条线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延伸的公交线路,其车辆应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两条区间专线车应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XXXX—海峡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市民可根据指示牌选择搭乘的公交车。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鹤)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