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366个全球眼盯沈海高速福州段 8处违法黑点公布
2012-04-11 22:27:03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23日,本报报道了福州高速交警启用366个全球眼紧盯沈海高速福州段,严查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上下客一事。记者11日获悉,3月5日至4月5日,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共投入警力3065人次,排查整治违法停车上下客地点12处,查处违法停车上下客88起。警方还根据整治情况,公布了福泉高速福州段8处违法上下客的“黑点”。

  据悉,福泉高速福州段违法停车上下客8处多发区域为:福泉高速B道2089K+400M处(福银高速互通前);福泉高速A道2087K+510M处(高速兰圃出口);福泉高速A道2095K+900M处(往闽侯方向过青口服务区2公里处);福泉高速B道2115K+30M处(大往服务区和宏路之间路段);福泉高速B道2101K+880M处(沈海高速南连接线接口处);福泉高速A道2100K+750M处(沈海高速南连接线接口处);福泉高速B道2115K处(于溪往宏路方向,美佛儿学校门口处);福泉高速B道2084K处(雷打石隧道前黄石互通附近)。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主任张波表示,该8处“黑点”有5处在福泉高速B道(往福州方向),因为该方向沿途设有较多厂矿、学校,人员密集且流动量较大,不少客运车辆在此揽客。下一阶段,警方将紧盯这些“黑点”,对违法停车上下客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