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76路将恢复停靠屏西新村 47路火车南站专线停驶
2012-04-01 16:27:27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获悉,从4月6日起,76路终点站恢复至屏西新村北门。此外,从4月3日起,“47路火车南站专线”停驶。

  76路公交起讫站点:屏西新村北门——东升小区,恢复停靠省消防总队、省档案馆、屏西商场、屏西新村北门等站点,取消停靠屏西(武警总院)、天泉路口、天元花园、榕桦医院等站点。

  此外,从4月3日起,47路火车南站专线停驶。据了解,2010年4月底火车南站启用后,按照市政府要求,在规划新线投入运营前,47路暂时分出支线用于金山公交总站往火车南站的运营,即“47路火车南站专线”。现规划线路(167路火车南站至大学城公交总站)已经开始运营,该线路已基本覆盖47路火车南站专线走向及站点。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