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地铁树兜站屏山站推迟围挡 围挡时间现在未确定
2012-03-26 22:04:14  作者:赵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鼓屏路上准备拆除的建筑已经围上围挡

福州新闻网

  华林路五四路口,华林路由东往西的路段因为地铁围挡施工车辆较为拥堵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原定于上周六进行一期围挡的树兜站华林路口以西路段和原定于本周进行一期围挡的屏山站,围挡时间均推迟,目前新的围挡时间仍未确定。

  26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地铁1号线树兜站附近,由于即将进入下班高峰期,车辆从五四路口的省农科院一直延伸到了测绘大厦附近,想要由东向西通过十字路口至少要等待3个至4个红灯。一名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的协管员告诉记者,在上下班高峰期,路口的车辆很多,平常五六分钟能通过,高峰期要十几分钟。由于原定的围挡并未进行,嘉键大厦前由西向东通过马路的车辆并不是很多,交通情况基本顺畅。而在围挡之后,华林路南侧仅剩下1条右转弯车道,会给车辆通行带来一定影响。

  在地铁屏山站,围挡也未进行。鼓屏路上车流量一直较大,公交车、电动车、行人往往交织在一起,另外钱塘小学也在附近,上下学的学生流又加大了路面负担。屏山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旦正式围挡施工,鼓屏路上南北双向将剩下双向4个车道,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加。

  对于没有如期进行围挡施工,地铁公司方面解释说,做好地铁围挡一般要2个晚上,如果上周六进行围挡,本周一就会遇上上班的小高峰,因此在和交警部门协商后,交警部门建议推迟围挡时间。

  (福州晚报记者 赵爽/文 陈暖/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