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平潭六桥水库大桥6月底全线贯通 右幅桥4月贯通
2012-02-06 09:36:4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平潭坛西大道南段的六桥水库大桥最迟6月底全线贯通。前日记者获悉,该大桥右幅桥将在4月底前贯通,左幅桥将在6月底前贯通。

  据了解,六桥水库大桥是坛西大道南段控制性工程。因为要在六桥水库上建桥,该段成为坛西大道南段施工的难点和重点。六桥水库大桥建成后,全长510米,桥宽18米,行车道宽16米。目前,大桥右幅部分的桩基工作基本结束,左幅部分的桩基正在加紧进行。

  坛西大道南段工程,线路全长7.07公里,起于敖东镇华东村西侧,接规划中平潭进出岛第三通道,与正在实施中的环岛南路相交。线路向北延伸分别经过敖东、北厝两镇,止于北厝镇庄上村,在渔平大道设置互通与坛西大道北段相接。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为主道80千米,辅道40千米。

  (东南快报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王光慧)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