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环快速路禁行摩托车电动车 违者将被查扣15天
2012-02-14 20:55:08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部电动车载着一名女子,边聊天边在三环路快速路骑行,一部摩托车驾驶人没戴头盔,穿行于三环主干道。14日,仓山警方针对三环路非机动车及摩托车进入快速路主干道违法进行整治,纠正交通违法20多起,查扣违法电动车4部、摩托车1部。

  14日上午10时许,在三环路辅道淮安出口,一部无牌无证的电动摩托车在机动车辅道上逆行,民警将其拦下处罚。警方介绍,三环路淮安段限时速80公里,不允许非机动车行驶。

  10时15分,三环路往洪塘大桥方向,一辆车号为“闽ALY637”的八县(市)摩托车在三环快速路口被拦下。民警称,该车违反两项规定:一是外地摩托车违法进入市区“闯禁行”;二是“不按道行驶”。该车车主被处罚款,车辆被暂扣审查15日。

  10时25分,又一部挂着“晋安08230”牌的电动车在三环机动车道被拦下。驾驶人称,辅道不好骑,不知道怎么出去。“辅道有2个车道,这么宽还不好骑?你知道骑在快速路有多危险吗?别人的车都至少七八十码,碰一下你就完了。”民警对驾驶人说。

  不一会儿,一部装着钢筋、铁丝等的小货车出现在快速路口。民警将其拦下,走近一看,发现车内货物已超出车箱,仅用一根绳子固定。民警说,一旦这些货物掉落在路上,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无法提供合法手续、发票的电动自行车及闯禁行的外地摩托车,警方将予以治安暂扣审查15天。警方也特别提醒,三环快速路全线禁行摩托车、电动车。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建新综/文 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