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试点公交免费Wi-Fi 已覆盖观光巴士及部分公交
2012-12-10 20:56:19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以往只有在高档酒店、写字楼等地才有的Wi-Fi服务,如今悄然现身榕城公交。昨日,网友“氧气层”在新浪网发布微博称,在乘坐公交车时搜到了免费Wi-Fi信号,引起网友热议。随后记者了解到,目前闽运公交公司与移动运营商已在部分公交车上试点提供Wi-Fi服务,目前仍处于技术调试阶段。

  网友公交上搜到免费Wi-Fi

  10日下午,网友“氧气层”在新浪发布微博:“福州公交有免费Wi-Fi了”,并配了一张数字鼓楼免费Wi-Fi登录的页面截图。这条微博引起网友大量转发,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公交车上搜到免费Wi-Fi信号了!”“氧气层”告诉记者,当天他乘坐301路公交车,从左海公园西门上车。他习惯性地搜索无线信号,居然发现一个名为CMCC—BUS的无线网络。而且信号极强,无需密码,他点击连接之后就跳出了数字鼓楼免费Wi-Fi登录页面。

  在页面上填写手机号码后,他立即获取了验证码,通过验证后顺利连上Wi-Fi。“氧气层”告诉记者,他从左海公园西门上车,坐到终点站白湖亭,信号一直都很稳定。

  “但不是所有的车上都有Wi-Fi信号。”“氧气层”告诉记者,他并没有每次乘坐公交车时都搜到免费Wi-Fi。

  网友质疑:是否在鼓楼区才有信号?

  “看来是只覆盖了鼓楼部分地区呀……”因为“氧气层”上传的照片是数字鼓楼免费Wi-Fi登录的页面截图,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只有在鼓楼区才搜得到免费Wi-Fi信号?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