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国际机场远期拟增两跑道 正在进行环评公示
2011-09-23 22:55:18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省环保厅公示拟审定通过环评的规划项目名单,包括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总体规划和宁德港总体规划。公示时间截止到929日。

  长乐机场总体规划的主要内容包括:飞行区规划、航站区规划、空管工程规划、机务维修区规划、工作区规划、供油设施规划、公共设施规划和机场综合交通规划等。规划近期(2020年),现有的一条远距跑道满负荷运行,年客机起降架次18.4万架次,旅客吞吐量2000万人次;规划远期(2040年),增加一条远距和一条近距平行跑道,年客机起降44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5000万人次。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