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专项整治公交“黑尾巴” 行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2011-09-14 23:36:26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获悉,我市近期开展城区客运车和公交车尾气排放专项整治执法行动,将持续至930日。

  联合执法队分两组对汽车南站、汽车北站、西园站、公交仁德站等多个站点的部分车辆进行了停放地检测,并督促被检单位完善车辆管理制度,加强车辆更新与保养。截至913,联合执法队共出动200多人次,检测车辆369部,其中超标35部,并对尾气超标车辆依法予以处理。

  市环保局还召集闽运、公交集团、营达、康驰4家公交公司,要求严查尾气超标,对未整改的老旧及超标车辆坚决不予出场,遏制公交车“冒黑烟”现象。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陈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