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免费公交专线本周末继续开通
2011-07-21 20:33: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月底7月初,我市试开通4天“百万市民看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周末免费公交专线”,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热捧。应广大市民群众要求,我市决定,本周末(7月23日、24日)和下周末(7月30日、31日)继续开通这条免费公交专线。

  据承担专线运行任务的市公交集团公司介绍,城市规划展示馆周末免费公交专线在本周末和下周末开通期间,每天上午8:30发首班车,10:30发末班车;每天下午2:30发首班车,4:30发末班车,人满即开。专线起点站为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前,终点站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

  与之相对应,本周末和下周末城市规划展示馆的对外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11:40,下午3:00至5:30。因设备需要休整,上午11:40至下午3:00为闭馆时间。广大市民群众也可根据时间安排,自行前往免费参观。

  (史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