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20日再遭暴雨袭击 多路段积水各部门积极应对
2011-07-20 23:04:29  作者:吴海洪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广达路与群众路积水堵车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近期下雨频繁,20日市区14时的小时降雨量达43毫米,降雨量集中,致使我市多处路段被淹。
   
  多处路段出现积水

  20日15时许,记者来到广达路。广达路与群众路交叉路口往南约100米处的路段存在积水,积水漫上了旁边的人行道。不少行人和骑车者选择了绕道。

  在现场,记者看到,为了加快积水路段的排水,市政工作人员打开了积水路段的雨水井井盖,每个打开的井盖旁都有专人守着,防止过往的车辆开到雨水井中。

  该路段一店铺的经营者告诉记者,他在此开店好多年了,还是第一次见到该路段积水这么严重,雨实在下得太大了,而且积水路段地势相对较低。

  五一广场福建大戏院前路段也出现了积水现象,积水路段约有50米长。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车子开过积水处,溅起了半米多高的水花。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