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爱心送考的士司机准备好了 都已与考生进行对接
2011-06-06 22:22:13  作者:刘家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出租车司机彭当兴在车上贴上《高考爱心直通车》标志

  福州新闻网讯 6日下午,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彭当兴对车辆清洗保养后,郑重地将一面“2011高考爱心直通车”的纸牌贴在车前挡风玻璃上(如图)。

  “我夜班上到74:30,交给上白班的陈磊师傅,由他负责接送考生严孟婷去考点。尽管连续2年上夜班无法接送考生,但将车辆保养好,将工作交接好,也算是为考生尽一点力吧。”彭师傅说。

  陈磊师傅与考生对接得怎么样?记者拨通了严孟婷的电话。小严在电话中说,陈磊师傅下午跟她联系了。“7日早上8点,他会来我住的大儒世家接我去14中考试。谢谢你们党报对我们考生的关心!”

  和陈师傅一样,主动报名要求接送考生的私家车车主王卉5日就与考生林凡对接上了,并专门去了一趟她家,与小林见了面,给她鼓劲。

  王卉说:“接送考生,马虎不得。虽然从我居住的中亭街到她住的义洲新区锦标园、考点福州三中金山校区,路况我熟悉,但我还是不放心,想提前跑一遍,了解所需的时间和路况,心里就更有底了。”

  据了解,由本报与市道管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等部门举办的“爱心送考”活动,各出租车企业组织严密,选派了一批责任心强、驾驶技术精湛的“的哥”“的姐”参与考生接送。6日,所有送考司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表示,将为考生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考生按时顺利参加高考。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张铁国/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