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平潭力争开通全岛公交车 今年公开招聘69名教师
2011-04-07 09:55:0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本报讯 平潭将加快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力争开通全岛公交车,大力发展LNG等清洁能源公交车,力争年内清洁能源公交车达110辆以上。

  日前,记者从省运输管理局获悉,我省正加快实施平潭开放开发的战略决策,特别将进一步加大对平潭综合实验区运输发展的支持力度,决策要求对平潭综合实验区公路运输场站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并积极支持将平潭岛内公路运输枢纽项目纳入福州国家公路运输枢纽规划项目报批。

  据介绍,决策要求加快平潭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鼓励平潭开通全岛公交车,力争年内清洁能源公交车达到110辆以上。采取线路整合等办法,逐步实现所有进出平潭岛的道路客运班线符合起(讫)地为设区市级的规定要求。

  此外,决策还要求积极完善平潭运输管理支撑体系建设,尽快完成福州市与平潭运管职能划分和移交,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

  另讯

  平潭公开招聘69名教师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平潭教育局获悉,平潭教育系统今年招聘教师69名,其中小学20名、中学20名、特教校4名、幼儿园25名。中小学、特教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20日,幼儿园报名时间为4月12日至19日(节假日除外)。

  本次招聘对象为:持有就业报到证及具备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不同岗位均有相应的招聘条件,有意者可登录平潭县教育局网站(http://www.ptedu.gov.cn/)了解相关事宜。

  此外,今年平潭卫生系统将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5名,其中乡镇卫生院40名、县医院20名、县中医院5名。

  (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文通 林姿)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