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8日起7条公交线路调整 部分停靠站点将进行变更
2011-03-07 20:47:01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7日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8日起我市7条公交路线走向调整,部分停靠站点也将相应进行变更。

  因南门环岛禁止机动车辆由东往南行驶,11路、133路、202路下行将改行新权南路、斗东路。由于白天车流客流密集,古田路往新权南路左转变道较为困难,11路、133路还将取消停靠北侧于山(协和医院)站点(202路为夜间公交,不受此变道影响)。

  因华塑二厂站至岭下堂站间的道路正在施工,今起68路(华塑二厂——福建工程学院)终点站由华塑二厂改为检察官学院(岭下)站。双向临时取消停靠化塑二厂、畜牧场、岭下堂等站点,待工程竣工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因新权南路单向行驶,73路、两马航线班车无法沿新权南路由南往北行驶。今起,73路、两马航线班车下行改由仁德路、广达路等道路行驶。即往马尾方向取消停靠南门(新权南路)站点,改设五一广场、于山(广达路上)站点。上行(往仁德站方向)不变。

  由于阵坂村村道至闽江大道口无交通指示灯,行车存在安全隐患,53路(金鸡山公园——西山部队)改至金阵路等道路行驶。双向取消阵坂村站点,改设金阵路站点。同时末班延时至2100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