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街口路段解除管制 10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行驶
2011-03-10 13:19:54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从福州公交集团获悉,因东街口及相关路段解除交通管制,3月12日起,117路、75路、61路、66路、102路、74路、88路、54路、2路、505路计10条线路恢复原线行驶。

  117路(动物园—金港公园):

  下行由动物园往金港公园方向,恢复行驶东街等道路,即恢复停靠旗汛口站,取消改设的卫前街站。

  75路(农林大学(蜂疗医院)——火车站):

  下行由农林大学往火车站方向,恢复行驶杨桥东路左转八一七北路,即恢复停靠双抛桥(东方百货)站,取消改设的达明路站。

  61路(福大学生广场——外贸汽修厂):

  下行由福大学生广场站往外贸汽修厂方向,恢复行驶杨桥东路左转八一七北路,即恢复停靠双抛桥(东方百货)站,取消改设的通湖路口、省杂技团、西湖、福三中站。

  66路(总院分院——金融学院):

  上行由金融学院往总院分院方向,恢复左转杨桥东路,即恢复停靠双抛桥(东方百货)、虎节路口、达明路站。

  102路(动物园——融侨东区):

  下行由动物园往融侨东区方向,恢复行驶东街等道路,即恢复停靠东街口、旗汛口、省立医院站,取消改设的尚宾路口、开元寺、五四路口站。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