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56路59路3月1日延长运营时间 82路调为两元一票
2011-02-28 20:19:13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群众出行,从201131日起,56路、59路将延长运营时间;原为有人售票、全程3元的82路,今起调整为无人售票线路,执行两元一票制。

  据悉,56路公交线路(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名城港湾)原来首班发车时间是6:30,末班是20:00;现在运营时间延长,首班还是6:30发车,末班改为21:00发车。59路(公交仁德站—名城港湾)原来首班5:45从公交仁德站发车、6:30从名城港湾发车,末班19:30从公交仁德站发车、20:20从名城港湾发车;现在首班发车时间不变,末班发车时间改为:20:10从公交仁德站发车,21:00从名城港湾发车。

  82路(轮工—江口龙好路),今起调整为无人售票线路,执行两元一票制,打折卡可用,月票卡及各类优待证、卡不可用,线路走向及营运时间不变。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