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三环路将开辟3条公交线 征集沿线14对公交站名
2011-12-05 23:31:4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记者获悉,随着年底三环路主线的贯通,我市公交单位将在东三环路开辟3条公交线路。

  据市交通委透露,东三环路拟设立14对公交站点,分别为:三环鼓山中学、埠兴村、秀岭村、招呼站、樟林村、鼓岭古道、园中圣泉寺、东山苗圃、山重村、三环潭下、蒲岭灵峰寺、李园人行天桥、三环桂山路口、三环西园路口。

  “如果有市民觉得新设站点名称与实际不符,或是有更好的建议,可拨打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电话87583089反映。”市交通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东三环路拟设立的14对公交站点正向社会征集意见。

  据了解,即将开辟的东三环路3条公交线路已初定走向,包括福州动物园—鼓山下院、台江金融街万达—东山新苑、新店西园—仓山万达,分别由市公交集团和康驰巴士公司投入车辆运营。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