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平安夜多条道路视情实行交通管制 涉及宝龙万达
2011-12-22 22:47:49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今年平安夜恰逢周末,交巡警部门将视情对东街口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各大商圈、教堂等人流汇集地秩序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平安夜当天,警方将根据市区道路交通情况,视情对八一七路沿线(东街口至南门兜)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除公交车外)。视情对杨桥路白马路口、东街五四路口、鼓屏路湖东路口、南门兜、津泰路仙塔街路口进行临时交通限制,指挥机动车改道通行。乌山路、旗汛口、东泰路、圣庙路、道山路、澳门路、通湖路、花巷、达明路、省府路、鼓西路、鼓东路、树汤路等道路,也将加派警力上阵,必要时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同时,警方还将加强台江宝龙广场、台江万达广场、仓山万达广场、六一南路汇达广场、上三路学生街、群升国际东方百货、世茂百货、台江路五一路口、中亭街等地周边交通的指挥疏导工作,也将视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