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28日起1路早班车取消双抛桥站 公交车改行达明路
2011-11-24 20:45:1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市交通委获悉,因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点施工,需要临时封闭杨桥东路部分道路,本月28日起,1路公交车往白湖亭方向的早班车临时取消双抛桥站。

  接市交巡警支队通知,1128日起至1218日,每天零时至5:30,对杨桥东路(杨桥东路八一七北路口以西50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请绕道八一七北路、省府路、达明路等道路通行。

  管制期间,1路公交车往白湖亭方向的早班车临时调整走向,起讫站点不变,由西门发车行驶至达明路杨桥东路路口后,改行达明路至八一七北路,临时取消双抛桥站。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